思想教育
 
新生女性青春期生理卫生常识讲座顺利举行
2017-09-27 00:00  

为保障女性青春期的生理健康,增长女性生理健康知识,自然地面对青春期所出现的各种生理变化。湖南工业大学工会、学生处、株洲市中心医院于2017年9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展开了三场关于新生女性青春期生理健康常识讲座,学校各二级学院新生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1.jpg

株洲市中心医院医学研究生周薇医师给学生介绍了青春期女生会遇到的各种常见的生理状况,并详细讲解了女性在个人生活习惯方面应注意的各项问题。这让女性了解了有关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对自身生理变化有正确的心理适应过程。讲座上周医师还普及了女性在此阶段可能会产生的一些常见疾病,从而帮助她们提高自身的控制能力,注意青春期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讲座上,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提问不断,就青春期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女孩子们对自己已经发生和将要发生的种种生理变化有了足够的思想准备,这次活动也必将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