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为迎评做贡献,共建美丽湖工大”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15 00:00 唐乐天  校团委

11月10日上午,“我为迎评做贡献,共建美丽湖工大”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于科技楼4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我为迎评做贡献,共建美丽湖工大”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活动分四个系列活动,即迎评创建感恩行动、迎评创建宣传行动、文明校园清洁行动和优良学风倡导行动。她要求各团总支、院青志联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提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质量。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强调了学校周边环境、网络安全对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性,希望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志愿者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先行者和表率者。

仪式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签署并向李若梅递交了责任书。

李若梅就迎评工作及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提出要求:一是做好生态环境的改善,积极开展文明校园清扫活动;二是提倡学生不点外卖;三是规范学校内交通秩序;四是禁止学生在宿舍公寓的消防通道放置杂物,垃圾统一扔到指定地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