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湖南工业大学章程知识竞赛
2017-12-05 00:00 文刘洪婧 周湜 图刘洪婧 

11月30日晚上,由商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立德树人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报告暨湖南工业大学章程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商院303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出席,组织部、统战部、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作总点评

商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共组成1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经过初赛,有4支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分为必答题、主观题、抢答题和观众问答。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14级人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代表队和商学院公事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获奖团队颁奖

韩清波作总结讲话。他对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活泼,为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他希望广大师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为国家的繁荣,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