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HUT微言青语”网络文化工作室召开2017年总结会
2018-01-03 00:00 陈勇 杨倩 

12月29日上午,“HUT微言青语”网络文化工作室2017年总结会在文新楼307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李正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部教育科科长漆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乾以及尹丽艳、刘莎、苏鑫龙、雷晓艳、张昕等老师出席了会议,“HUT微言青语”网络文化工作室全体学生成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教育科副科长、工作室负责人陈勇主持会议。

图片8.jpg

会议伊始,播放了“HUT微言青语”网络文化工作室2017年工作回顾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工作室成立一年以来点滴成果。

随后,陈勇介绍了工作室以及HUT学工在线”、“HUT微言青语”两个公众号2017年运营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18年工作设想。

图片9.jpg

会上,李正军、国秀琴为年度“十佳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国秀琴在讲话中指出,工作室在2017年推出了很多优秀作品,得益于领导的关心、指导老师的用心及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个锻炼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0.jpg

李正军在讲话中对HUT学工在线”、“HUT微言青语”两个公众号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室原创音乐作品《戎装梦·新征程》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微作品三等奖及其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HUT微言青语”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工作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不断推陈出新,加强作品的原创性、结合性和层次性;是一项很重要的事情,希望工作室要主动发声,抢占网络阵地,传递正能量;是使人进步的事情,希望全体成员要用工匠精神指导工作,将工作室当做自我提升和锻炼的平台。他希望工作室在2018年继续努力,办出精品、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图片1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