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走访联系班级
2018-01-08 00:00 傅丽华  商学院

1月3日晚,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来到联系的商学院工管1610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唐书记结合自己读大学的经历,为工管1610班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班课。他劝勉同学们,要注重学习的效果,要重视基础课、打牢基础,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学习管理学,用成本分析法计算自己付出和回报的关系,刻苦学习。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唐未兵传授了考研秘笈及复习步骤。他用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应该如何精读原著,如何学会知识溯源,如何加强有效的专业训练,更重要的是如何通过考研提升自己的实力。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课后同学们倍感振奋和鼓舞,41名同学纷纷在班级群发表自己的感言,“考研”“好好读书”瞬间成为班级QQ群最热门的话题。

何诗珠留言说,听了唐书记的讲话,我非常有感想。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的学识会从气质中体现出来,我们应该在不断地努力奋斗中完善自我,成长自己。

一个人的魅力来源于自己的内涵,从唐书记的身上我看到了我想要的东西,书读的越多,气场就越强大,人的一生一直在成长,我也希望成为这样的人。刘歆瑞开完班会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表感悟。

刘凡满怀激动地说,为唐书记疯狂打CALL,本来对考研有点迷茫的我,听完书记的一席话,对大学考研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