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为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17-06-16 00:00   湖南工业大学

6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为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作了一堂“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该院35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唐未兵以“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深入浅出的从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国际视野向同学们阐述了 “中共中央为什么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特征是什么?”“如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等三个问题。他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在西方价值观的强势文化渗透之下,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弘扬与践行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勉励同学们做“品格、知识、能力”三位一体的优秀人才。

唐未兵书记为学生作专题讲座

唐未兵还列出了比能力更重要的12种品格,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自身的历史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