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李正军教授论文入选“回到人本身,做人的工作”研讨会论文集
2017-06-22 00:00 陈勇 

6月10日,由同济大学举办的“回到人本身,做人的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该校逸夫楼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冯刚、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央党校等全国各高校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正军教授的1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入选本研讨会论文集。学生工作部(处)日常管理与教育科陈勇老师参会。

图片1.jpg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做了名为《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巍教授做了名为《立德何以树人?》的报告。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华兴教授作了名为《今天如何理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报告。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章忠民做了名为《习近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回到人本身、做人的工作》的报告。

武汉大学的杨乐强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的石书臣教授、成都大学的彭时平教授、同济大学的薛念文教授、丽水学院的彭兵教授、湖州师范学院的舒志定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的石武英副教授、同济大学的李振教授分别发言。上海财经大学马拥军教授、《理论视野》李小科副主编进行了精彩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