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工部李正军部长为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授课
2017-09-15 00:00 方正 

99日上午, 2017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范晓阳出席,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入职培训由副校长范晓阳主持。

校长谭益民代表学校对59名新加入的青年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殷切寄语。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作教职工入职教育专题报告。

而后,教务处、教师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学工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职责与教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工作规章制度与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应人事处的邀请,学工部部长李正军教授就“教书育人与如何当好班主任”为新进博士、硕士授课。他围绕“PhD”和“head teacher”两个词汇展开,就教书育人的内涵与班主任工作的技巧作了讲解。他指出,老师只教书不育人,再老也不是师;高校不育人,再高也不是校。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