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在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调研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08-23 00:00  

为进一步了解在湘内地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在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月30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株洲、湘潭、衡阳三地7所内地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学校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在科技楼330会议室进行。副校长李若梅带领学工、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李若梅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民族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会的兄弟高校代表表示欢迎。

会议听取了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工学院以及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汇报,就队伍建设、思想引领、学习帮扶、生活关怀、日常管理等项工作深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统一了思想,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爱、严、细”,站在民族团结、国家安全的高度,切实做好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合格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