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全省高校专武干部集训总结在长沙召开
2018-04-03 00:00  

 

 

       3月28日,为期十天的全省高校专武干部集训在长沙圆满结束,此次集训认真贯彻习主席开训动员训令要求,着眼履行省军区新职能使命需要,紧密结合高校武装工作实际、按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施训施考,训练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完成年度集训任务开了好头、立了样板。 

       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欧阳大力出席总结大会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本次集训,省军区组织参训人员到湖南农业大学参观武装部阵地建设,观摩学生军训成果,围绕大学毕业生征集等问题开展了众多不同方式的学习交流,为参训学员搭建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我校武装专干龚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集训,每一位学员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曾经有过军旅生涯的学员重温了军旅生活,没有军旅生涯的学员体验了军旅生活,“老兵”们温故知新,“新兵”们也在“老兵”的带领下迅速进入角色,基本完成了门外汉到成熟专武干部的转变。

       不少学员表示,通过此次集训,大家充分认清了高校武装部的工作职能,掌握了专武干部的工作技巧,熟知了作为高校专武干部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为下一阶段更好的开展高校武装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欧阳大力在集训总结上就加强高校武装工作强调,希望参训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提高工作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全面学习,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促进自我革新,以创新作为努力推动武装工作上新台阶,见新成效。 

      总结会上还表彰了先进个人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