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工部民族团结工作站教师参加电信1602班主题班会
2019-01-09 14:30 高江 

近日,学工部民族团结工作站内派教师高江、辅导员阿热孜古丽受邀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602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班会。

电信1602班团支书王超宇带领全班同学简单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及发展变化,通过播放央视记者采访各国政要如何评价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展变化的视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中国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对于世界各国的影响是积极地,深远的。并以播放PPT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来自新疆的程明亮、努尔比娅、沙买提三位学生向大家介绍了新疆在改革开放这些年的发展、进步和变化。来自内地的冯俊杰、李振宇和周乐文同学也分别将改革开放给自己家乡、家庭带来的变化。其他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畅谈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巨变所带来的的切身感受,纷纷表示将接过改革开放大旗,争做新时代奋进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