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工部组织召开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10-23 17:18 岳宇翔 


 

 

10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崇信楼法学院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漆勇及学生管理科、民族团结工作站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阿热孜古丽对少数民族学生日常管理做出了要求。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岳宇翔介绍了少数民族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少数民族8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随后,同学们与老师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新疆内派教师高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漆勇就大学期间要如何主动的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要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要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鼓励同学们在就业中抢占机遇,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