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19-10-31 08:50 陈勇 

 

1029日,我校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与来自各学院的19名新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学生意见建议,共话学校未来发展。副校长罗定提、李可兴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开怀畅聊,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改善、文体活动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刘扬为每位新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他希望同学们从书中学习总书记在成长过程中是如何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并为之奋斗的,不断超越自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谭益民表示,这次座谈会组织得好,代表选得好,发言讲得好,展现了我校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要求在场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能及时解决就立即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对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抓紧解决落实。他希望同学们,一要“无负今日”,勇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要“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学习和实践中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三要“时时自省,日进有功”,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自律,把握当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