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民族团结站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加2019年MHK汉语水平等级考试
2019-11-06 10:05 阿热孜古丽 


近日,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MHK)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进行,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热孜古丽、西任阿衣2位老师带队并组织7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确保我校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参加此次MHK考试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阿热孜古丽老师针对7名参加考试的少数民族学生,制定了周密的行程安排,并在考前学生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进行考风考纪教育。经过两天的笔试和口试,全体考生顺利返校。

 

在考试期间,2位带队老师看望和慰问了在吉首大学就读的我校30名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生,了解了学生学习情况,对专业分类,专业选择及大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指导。最后分别对在外就读的每一位少数民族预科生提了意见和建议敦促他们能更好的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