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校召开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校网通站第二届学生干部会议
2019-11-12 17:21 刘振华 


 

近日,我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校网通站第二届学生干部会议在崇业楼A栋409召开,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思想教育科陈勇老师和刘振华老师与会指导。会议由校网通站影音部彭潇风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讲话。她对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和校网通站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加入的学生干事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要不忘初心,筑牢阵地,创新模式,奋勇向前。

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副站长王祥辉和校网通站影音部干事肖巧分别发言。双方都分享了自己对新媒体的热爱和工作心得,同时对今后工作进行表态。

随后,陈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讲述了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和校网通站的成长经历,分析了干事与部门之间的关系,并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希望各干事明确自身定位,踏实肯干、不懈追求,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共同推进我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和校网通站的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