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家与我校学子面对面交流
2019-12-12 08:52  

1210日下午,在东苑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内,我校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基础交流会。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曾剑光主任、宣讲联络员蔡宏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易棉阳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曾剑光主任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他指出,面对挑战,我们要有凝聚力、自信心,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指引,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曾主任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为国家发展出力等问题,曾主任都作出了精彩详实的回答。给在座的学生代表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政治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韩清波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敢于表现自己,积极思考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以及使用网络科技平台如学习强国App、易班等了解国家大事。他指出,学校也将在全校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讲和学习。他呼吁同学们,要多实践,走出寝室,走进课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