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0-10-09 08:51 陈前 陈勇 

926日,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优秀校友报告会在包材学院报告厅举行,胡建军与吴伟两位优秀校友为2020级新生分享成长经历和寄语学习学妹成长成才。

胡建军和吴伟两位校友都是我校杰出校友。胡建军是我校原师专校区计算机应用专业2004届毕业生,浙江大学MBA管理学院实践导师,启博云创始人兼CEO,启团投资创始合伙人。

吴伟是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05届毕业生,现为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也是我国印刷工程、包装工程领域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曾荣获第十五届毕昇印刷技术奖。

两位校友分别作了题为《2020:新起点,新希望》和《不负韶华,做乘风破浪、勇担使命的新青年》报告。他们希望2020级新生能珍惜大学学习时光,重视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同时要胸怀忧国之心、爱国之情、知校爱校,为工大的发展,祖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两位校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校友论坛”暨入学教育校友报告会全程录播,并通过易班优课新生网入学教育课群供2020级全体新生观看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