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2020-10-26 09:01 文沈晓慧 图陈芹 

在家校领导集中收看大会

师生集中收看大会

师生集中收看大会


10月23日上午,我校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好弘扬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砥砺民族风骨、汇聚民族力量、锻造民族血性、激发民族智慧,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和学习,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会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与付出,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苦练本领,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校包材学院研一的高鹏同学说。

“我们要向最可爱最可敬的革命前辈学习。”包装设计与艺术学院的白力宇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大学生,我们应该向先辈学习,退伍不褪色,始终把祖国需要放在首位,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念坚持到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好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