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7-09-16 00:00 陈菊珍 

9月5日下午2点半,大学生心理健康任课教师齐聚科技楼435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学工部部长李正军及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

图片1.jpg

李正军部长认为集体备课形式非常好,可以提高老师自身的教学能力,同时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的整体教学水平,要求老师结合学生实际进行教学,注重实效,切实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认识和调节自己心理状态的能力,并拜托师们及时发现心理危机学生并主动干预,为学生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晏磊对教师上课提出了明确要求陈菊珍和张婷婷老师分别介绍教务教学和心理普查准备工作。

图片2.jpg

集体备课分两个环节,先由钟景璐、赵静和张婷婷三位老师分别就备课环节、上课环节、互动环节进行了主旨分享然后就备课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王志强副部长最后要求宗教不进课堂,全体教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守住政治底线,他希望老师们在去年的优良教学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学习,钻研教材,改进教法,使大学生心理健康课不仅受欢迎,而且有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