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湖南工业大学本科朋辈心理互助员训练营正式开营
2017-11-20 00:00   心健中心

11月1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本科朋辈心理互助员训练营在包设楼129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王志强、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出席。校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及本科生朋辈互助队队长参加了开营活动。

图片3.jpg

李正军在致辞中支持,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非常关心和支持朋辈心理互助队的建设。他希望所有朋辈心理互助员,一是自身心理素质要过硬,热爱自己的工作,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同学;二是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认真接受培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图片4.jpg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校心理健康部冯博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王志强在发言中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用心致力于心健工作,用爱去帮助有需要的学生。

李婉琳代表学生朋辈互助队队员分享了作为朋辈互助员的感受,她认为,朋辈心理互助员就是用爱心、真心和责任心让大家的生活充满阳光,用真情关爱让大学生在朋辈互助中完善自我成长。

图片5.jpg

开营结束后校心健中心主任晏磊为全体本科朋辈互助队队员进行“听你听我”的倾听训练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