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Scl-90建模工作培训
2015-12-01 00:00  

2015年10月28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团体辅导室组织进行了Scl-90建模工作培训,中心全体老师、全校心理辅导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徐丹。首先,徐老师对scl-90建模工作做了基本介绍,由于scl-90全国常模受到时间性、地域性影响,对我省大学生scl-90测量结果指导存在一定偏差,所以此次scl-90建模工作是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抽样调查,通过统计分析,来重新建立湖南省高校大学生scl-90常模,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项工作,已被列为省心理研究会2014-2016年的重点工作。随后,徐老师将建模数据报送工作分解为三大板块分别解释说明:1、科学取样;2、样本信息调查及scl-90得分导出;3、scl-90建模数据库的汇总。最后,徐老师强调,此次建模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心理辅导员认真对待。
本次培训,使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对scl-90建模工作有了一定认识,且对我校建模数据报送工作流程了然于胸,这也是我校为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做出的微薄贡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