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6-12-21 00:00  

20161126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首届以激情素拓,欢乐心理部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老冶金篮球场举行。活动参与者为校、院心理健康部的学生干部,学生处副处长王志强、心健中心相关老师现场观摩指导。

图片3.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场活动目的和意义,通过轻松幽默的语言,充分的调动在场同学的积极性,活跃了气氛。热场小游戏让同学们消除彼此间的陌生与小隔阂,起到很好的破冰效果。之后,通过占地之王、爆裂分组两个游戏,将同学们分成八个小分队,选出队长,取队名,取口号,选出旗手,并进行庄严宣誓,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小伙伴都有集体归属感和自我价值感。最后,以帝王圈游戏作为结束。

活动中,王处长全程参与,并饶有兴趣的与学生进行游戏互动,一名学生干部开心的说到这次素拓活动,不仅加强了心健社团的凝聚力,还让我们看到了处领导敬业、可爱的一面,非常有意义。

图片4.jpg

本次大型素质拓展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团队,合作,支持,沟通,信任这些听起来有些空洞的词汇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活动中每项环节的深层意义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既提高了参与者的思想素质和心理素质,又促进了心健中心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6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