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健中心召开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学会议
2018-03-12 00:00 文诵惟 

 

3月4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学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志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健中心主任晏磊主持。

会议伊始,心健中心各位教师介绍了各自模块的工作基本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

中心主任晏磊布置了2018年上学期心健工作,她强调,各位老师一要做好对各自负责模块的宣传工作,要做好日常的咨询工作,定期参加培训和督导;二要认真上好心理健康课,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三要与各自牵头心理健康工作的学院保持良好的联系并开展好相关的工作;四要做好各自模块工作资料的装订、整理和学期末的考核工作,每完成一项工作及时总结,公布考核结果全员知晓;五要完成好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促进专业化发展,做好中心的基础建设。

图片1.jpg

王志强副处长指出,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李若梅副校长也多次指示和强调在开学期间要全面细致的开展危机排查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他要求,一是中心老师必须下到各自分管的学院去逐一指导心健工作,要细致全面的指导、督促好。二是不论工作如何分配,大家都要有很强的协同作战的意识,牵头人的牵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从牵头到收尾总结和宣传要完整的做好,配合的人要配合到位。三是中心的全体老师要同心协力,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还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难题做了研讨分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