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四月第一次心健例会
2018-04-09 00:00 文诵惟 

 

4月4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四月第一次心健例会,全体心理健康教育专干及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晏磊主持。

图片1.jpg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心老师对三月份心理健康教育各个模块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中心各位老师也重点针对各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细则》的建议和反馈做出了回应和解答。

图片2.jpg

会议第二阶段为中心主任晏磊为全体心理健康专干做了主题为《学校咨询伦理》的专题业务培训。从来访者知情权、咨询师的胜任力、保密的限制、学生监护人的权利和责任、预警义务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咨询的伦理问题。并与各位心理健康教育专干探讨了危机干预工作机制各环节应注意的事项。最后,为各位老师讲解了影响学校咨询工作中的法律问题。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解答了很多心健专干平时工作中的疑惑,拓展了相关专业知识,增强了工作自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