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校首届“同伴倾音”校园心理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8-05-19 10:34 晏磊 


5月16日晚,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校首届“同伴倾音”校园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王志强、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心健专干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题库由各二级学院及校心理部提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学院通过抢答或试卷作答等不同形式开展,共计1500余人参赛,各学院推出5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半决赛。

第二阶段半决赛共计21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闭卷作答形式答题,最终推出了经济与贸易学院等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李正军在致辞时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希望,作为时代的骄子,未来社会的栋梁,我们肩负着历史重任,在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保持健康心灵,珍爱自己,关爱他人,互帮互助,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承担起时代责任。

决赛分为两轮作答,每轮作答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第二轮引入了案例分析题,在学生代表作答后校心健中心教师为案例分析题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贸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学与新闻学院和校心理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电气与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