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9-12 17:51 徐丹 

9月8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冶金楼A栋二楼团体辅导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王志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全校心健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心主任晏磊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老师就新学期各自所负责模块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张婷婷老师明确了秋季心理排查工作的时间、内容以及重点关注人群,对重点个案回访和复学评估提出了要求;唐红老师针对学生活动、学生培训和朋辈心理互助工作在本学期做了具体规划;谭亚菲老师就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提出了新的相关建议;龚文霞老师再次强调了成长辅导室建设的重要性;晏磊老师具体落实了本学期咨询师成长、培训的计划安排。

王志强副处长对新来的心健专干表示了欢迎,指出了复学评估工作中心健专干工作的重要性,再三强调了秋季心理排查工作必须全面细致,尤其在开学初等特殊时间段务必要对重点人群逐一排查。他表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在时间、空间上不留死角,不留空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