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校心健中心携学院心健专干赴长沙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2018-11-23 12:00 ​​​​​​​​​孔凡坤 

 

    2018 11 22 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晏磊、唐红、张婷婷老师,及学院心健专干周亚芬、周笑、孔凡坤老师,一行六人前往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长沙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龚勋部长,对对长沙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活动平台、咨询管理、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普查、成长辅导室建设及一级库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沙理工大学心健中心分管模块老师对自己所负责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两校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同时,由中心各位分管老师,对长沙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体模块的实施进行详细说明。两校对于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龚勋部长介绍和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的特色成长辅导室,两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对成长辅导室的运行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两校心理健康工作联动,对于心理育人工作的规范化、体系化、精准化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和相互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