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09 11:31 陈怡彤 


ea09a3c289ced7b253827cf24ef294e

近日,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崇业楼A栋二楼团体辅导室召开。心健中心全体教师和各学院的心健专干参加此次会议,中心主任晏磊主持会议。

首先,中心各位教师就自己新分管的模块工作展开介绍,包括教学科研、学生活动、新生普查、心理咨询等,并汇报接下来所要展开的工作任务。中心主任晏磊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强调,要求在疫情后的大环境下务必将心健工作做得细致到位。

随后,肖霄等三位学院心健专干各自对本学院日排查工作的规划和工作重点展开了介绍,并听取心健中心各位教师的建议,新上任的三位心健专干也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上的困惑。

晏磊总结时指出,本学期的心健工作压力巨大,应特别关注来自疫区、学业上有困难以及近期经历重大事件的学生,把心健工作落实到容易忽视的地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