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研究会第五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12-05 00:00  

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

湘学研[2016]16

关于开展研究会第五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教育扶贫是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内容,精准资助是提升学生资助水平的必然选择。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学生精准资助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开展研究会第五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论文征集主题

贯彻教育扶贫战略,推进教育精准资助

二、论文征集要求

论文题目自定,内容要紧扣主题,每篇论文字数为3000-5000字。

三、征稿时间

征稿日期截止至20161220日止。

四、投稿方式

论文提交请采用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研究会邮箱(hnsxszzyjh@163.com)。

五、评奖办法

(一)本次论文评选活动设一等奖3-5名,二等奖6-10名,三等奖10-20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二)设优秀组织奖2名;

(三)所有获奖论文均颁发荣誉证书,予以奖励;

(四)获奖优秀论文将编辑成论文集,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将在学术年会上作大会交流。

六、注意事项

(一)所有论文必须为未经发表的原创文章(为进一步加强学术规范建设,确保论文质量,研究会将根据论文查重系统的检测结果进行初步筛选,淘汰未达到查重标准的论文)

(二)论文需注明所在二级机构、单位、作者姓名。

(三)在论文标题下写明所属市县、单位、姓名,在正文前写好摘要、关键词,文末注明引文出处或参考文献。标题用二号黑体,其余字体一律用小四号宋体。

(四)评选工作如有疑问,请与研究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电话:0731-88872065

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