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资助专干业务培训会暨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2017-12-22 00:00  

1219日上午,我校资助专干业务培训会暨团体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正军、副处长肖文涛、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资助中心李超和张园以及各二级学院全体资助专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主持。

图片5.jpg

肖文涛在会上回顾了2017年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围绕2017年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资助工作的特色工作“四季关爱寒门学子不间断 资助育人助力成才亮特色”、其他常规性和临时性工作以及资助工作需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我校2018年的资助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对近期资助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对2017年资助工作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针对相应问题提出注意事项;逐一了解各学院201712月贷款到期学生的还款情况,并为各学院突破所面临的贷款回收困境出谋划策,悉心指导。另外,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资助专干老师办公软件运用的培训,增强资助专干报送数据的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各学院资助专干热烈交流讨论在督促高校助学贷款逾期和贷款到期学生还款过程中,所遇到的联系不上学生或是恶意欠款等情况,以及各自遇到此类情况的处理方式,为大家做好贷款催收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最后,李正军处长对2017年我校资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所有资助工作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2018年资助工作提出了新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