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工部领导寒假走访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2018-03-16 00:00 张园 

 

恰逢农历小年,阳光明媚,学生工作部(处)李正军部长自行驱车一百多公里,前往株洲县朱亭镇天长坪村走访看望我校家境贫寒学子刘同学,给他及其家人送去了学校师生的关怀。

李正军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该生家庭生活状况,并向该同学及其家人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勉励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励志笃行,做到心中有目标,胸中有理想,常思报国之志,常怀进取之心,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图片5.jpg

寒假期间,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易曲辉、肖文涛以及资助中心张园分别赴株洲县、湘西自治州、怀化等地的农村地区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给受访学生家庭送去关怀和慰问金,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为我校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可靠一手资料,把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我们相信随着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一定会早日实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