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举办2018年勤工助学第一期“双选会”
2018-04-05 00:00 曾喜银 张园 

 

4月3日下午13:00,我校2018年勤工助学第一期“双选会”在我校青年之家108会议室进行,此次面试提供了4个岗位,主要面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选聘。校团委颜小灵老师到场担任面试官对学生进行考察。

图片1.jpg

为增强我校勤工助学资助育人效果,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从今年开始,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采用“双选会”的模式组织单位招聘、学生应聘。本次“双选会”,本着“提升服务,方便师生”的原则,通过校园网站平台、发布QQ消息、微信消息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和充分动员,确保参会人员及时、全面地了解参会信息。前来面试的学生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对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了面试氛围,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使自己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

据悉,本次面试遵循学有余力、自愿申请、扶困优先、遵纪守法的原则进行,旨在锻炼我校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并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些经济帮助。前来报名的学生相当积极,纷纷表示可以胜任,在面试过程中纷纷展示了对该岗位的热情。颜小灵老师表示,勤工俭学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劳动观念,提高其实践能力。对选聘者们提出希冀,希望他们可以发挥中国传统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活动中心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