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开展冬季送暖活动
2019-01-08 14:12 张园 


近日,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及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御寒棉被和被套,在寒冬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贴心的温暖。在发放御寒棉被过程中,老师们细心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御寒保暖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的机会,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国家和民族发展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才。

据悉,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困难、冬日御寒必需品缺乏以及回家往返路费等问题,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牵头,在入冬之初就开始筹备御寒物资,为我校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棉被,为我校缺少床上用品的291名学生发放御寒床上用品(含棉垫絮、空调被、枕芯、枕套、床单、衣架、脸盆),同时向10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专项补助共计50000元,帮助学生减轻生活负担,使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全面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