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9-05-23 10:11 谭筱 刘翔 

521日,资助成才·助我飞翔”2019年湖南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可兴出席报告会。

活动当日,报告团5位成员先后发言,讲述自己的奋斗成才经历。报告团优秀大学生中,宁小雪就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她就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作事迹报告。宁小雪坚守一颗拼搏奋进的心,思想上坚定目标,找到自我;学习上树立楷模,实现自我;工作上不断尝试,超越自我,通过自身的经历,她表示青年大学生要敢于追梦,活出真我的风采。

长沙理工大学顾杨松同学作不负青春,敢于挑战的事迹报告。他出身于普通家庭,却用拼搏铸就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他从大一开始就获得了国奖,并在科研路上不断挑战。他从不循规蹈矩,随波逐流,也劝诫同学们要不畏挫折奋斗前行。

现场,多次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五位报告人身上感受到了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青春色彩,为他们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震撼感动。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的精彩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称得上是当代青年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优秀代表,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越努力,越幸运。这是吴玉容同学的写照,她的经历让我感动,我也将以她为标杆,提高专业技能,为学校增光添彩!一位湖南工业大学大三学生激动地说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