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资助专干业务培训会
2019-10-16 10:47 钱秋荣 


 

10月14日上午,我校资助专干业务培训会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处长欧阳慧资助中心主任曾喜银资助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资助专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易曲辉主持。

欧阳慧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从事资助工作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致力完善资助工作体系,大力推进精准资助;三要紧跟国家“三全育人”理念,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四要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资助规范化水平,实现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五要着力加强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完善资助工作培训机制

易曲辉宣布了资助中心各位老师的具体分工,强调了资助工作的各项纪律,并对以往资助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各位资助专干老师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准确把握新要求,主动担当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曾喜银针对下半年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几项重点工作的进行了详细安排,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对国家奖、助学金“提标扩面”等最新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指导了奖、助、贷、勤、免、补等各项工作开展过程的各类档案的整理,并再次强调各项开展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丁立敏对所负责的助学贷款及征兵入伍学费补偿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各学院资助专干老师分别就自己在资助工作中遇上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和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