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寒冬送温暖,关爱润心田”——校领导为我校寒门学子送御寒棉被
2019-12-27 21:19 钱秋荣 

 

校长刘扬为寒门学子送御寒棉被

 

副校长张昌凡寒门学子送御寒棉被 

 

副校长李若梅寒门学子送御寒棉被

12月26日,“寒冬送温暖,关爱润心田”活动中,校长刘扬、副校长张昌凡、副校长李若梅等一行深入宿舍,一对一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御寒棉被。

     

集体发放御寒棉被现场合影

活动中,校长刘扬细心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御寒保暖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国家和民族发展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才。同学们对学校党委和领导老师的真挚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寒冬送温暖,关爱润心田”活动是由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牵头。每年在入冬之初就开始筹备御寒物资,为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棉被,同时向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物资,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送给学生,让他们能够安心、温暖度过寒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