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组织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0-09-25 18:07 孔凡坤 张园 

9月24日上午,我校组织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培训会。湖南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学工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资助工作负责人,湖南工业大学资助中心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昌江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求真务实,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学深悟透,坚决落实好国家资助新政策;密切关注,高度重视涉及资助的舆情;加大力度,广泛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狠抓落实,大力推进资助系统全面应用等六个方面展开,指导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平稳有序推进。

随后,省中心王芳、戴志兵、谭莉分别就2020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资助有关问题释疑、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通过本次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培训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老师们针对资助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进行严格落实,推动学校资助工作保持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