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我校学生管理科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8-10-26 18:07  


1024日中午,在老冶金楼B-307教室,学生管理科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学生管理科李乐虎、钱秋荣老师、杨彩霞老师以及26名学生干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28724297310064331

843131455404096410

会上,李乐虎老师首先对在座的新入职的26位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肯定了新进学生干部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他介绍了学生管理科的日常工作及对学生干部今后工作的几点要求,指出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生管理科现有的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

A4F2251248D252894CAD5D9D27937CB2

钱秋荣老师则从学生管理科对学生干部的准入、培养、考核、退出机制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学生自治管理是我校今后学生社区管理发展的重要走向,学生干部队伍则是学生社区自治管理中的主力军,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生干部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学生的社区自治管理才有力量、有希望!

会上,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老师的指导带领下积极工作,不负师长所望,努力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