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武装部参加天元区2017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2017-03-08 00:00  

37日下午300,株洲市天元区政府、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武装部在株洲市天元区区政府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区武装工作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征兵、区武装部长文忠于、区政府办袁哲民主任出席并做了讲话,区武装部副部长张建武主持会议。全区各镇镇、街道办事处,市公交公司、市中心医院、太子奶集团武装部参会,我校武装部部长李正军、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杨宇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70308190307.jpg

会议首先由区政府办袁哲民主任宣读了株洲市军分区、天元区武装部的表彰决定。我校国防教育办公室杨宇被株洲市天元区武装部评为“2016年优秀专武干部

天元区武装部文忠于部长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6年区武装工作、对2017年武装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天元区常务副区长李征兵对全区的武装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抓好民兵阵地和预备役队伍建设,将天元区武装工作建设成株洲市乃至湖南省的亮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