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我校参加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
2018-12-11 07:55 杨宇 

12月6日上午,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彭四龙,省军区、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以及学会会员共120余人参加,我校学生处王志强副处长率国防教育办杨宇、龚关参会。

10 

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宋杰作2018年工作报告。省学生军训办参谋丁行行介绍2018年军训工作与军事理论课的相关情况。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王宇宣布表彰名单,现场对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国防科技大学赵荣教授、李正军教授分别做题为“海上方向利益矛盾的战略权衡”、“新时代中美安全关系”的讲座,南华大学作民兵预备役大队建设经验介绍。

彭四龙充分肯定了我省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就如何抓好国防教育工作明确了目标。他要求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继续推广国防教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会议还组织会员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