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
 
我校举行学生事务中心启动仪式
2021-01-04 09:16 汪靓 


12月29日上午,学生事务中心启动仪式在萃苑楼举行。校长刘扬、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启动仪式,党政办、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保卫处、招就处、校团委、研究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刘扬对学生事务中心在筹建和启用过程中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对中心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事务中心要以“学生第一、服务至上” 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生的教育管理、帮困助学、权益维护、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需求,为同学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工作思路必须要由“方便管理者”向“方便学生”进行转变,要全心全意为学生真办事,办实事;还要坚持便捷、高效、公平、公正的工作理念,开拓创新,顺应新形势变化,不断优化办事程序,拓展学生服务内容。

韩清波表示,学生事务中心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学校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初心和愿望,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他希望中心能顺应时代要求,创新发展,努力加快网上事务办事大厅建设的步伐,把中心建设成工大最受欢迎的“服务名片”。

刘扬、韩清波一同为学生事务中心揭牌,并宣布学生事务中心正式启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事务大厅,并详细介绍了事务大厅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办事流程等方面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