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前后学生宿舍管理相关工作的通告
2018-01-10 00:00  

随着期末考试和寒假的来临,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和安排,现就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1、 学校定于2018年1月15号开始放假,所有学生必须于1月15日前全部离校。学生公寓将于1月15号下午3点封闭,停供水电。同时,所有学生的门禁卡将暂时取消进出学生宿舍的授权,从1月15日下午3:00开始不能刷卡进出宿舍。

2、 寒假期间,考虑到天气寒冷,新校区生活不便,宿管科也没有空闲的宿舍集中安排住宿,另外,春节是与家人团聚的好时节,因此,学校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回家与家人欢度佳节,所以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实行全封闭,如确实不能回家的同学请自行做好住宿安排并到辅导员处做好登记,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同学们的配合。

3、 每个同学离校时,请注意携带好自己的钱物和证件。假期内各宿舍严禁存放贵重物品,留在宿舍的日常用品请自行封存。宿舍内严禁使用的电器设备以及宠物请一并带回家。

4、 每间寝室最后一名离校者,在离开宿舍时必须做好本寝室的消防安全检查,切断电源,拔掉电源插座,关好水龙头,锁好门窗,确保寝室的安全。

5、 下学期定于3月3号、4号返校报到,5号正式上课。学生宿舍于3月1号起开放。

特此通告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旅途平安!!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2018年1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