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学风建设品牌工程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0-10 00:0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着力打造各二级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2017 年工作要点》(湖工大学字【2017】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7年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优良学风为目标,营造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努力构建学生成长成才的服务体系,教育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学习纪律,促进优良学风的稳步形成,提高学生社会竞争力。

二、立项范围

1、突出开展学风建设“一学院一品牌”工程,以项目申报形式反馈学风建设举措,鼓励各学院实行学风建设品牌计划,推动学风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相结合。

2、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和自身特色工作,从“抓思想教育促学风”、“抓文明创建促学风”、“抓服务育人促学风”、“抓典型引领促学风”、“抓课外活动促学风”、“抓考风考纪促学风”、“抓学习帮扶促学风”、“抓社会实践促学风”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分阶段、分层次、突出重点,区别低年级和高年级的不同要求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此项目为集体项目,以学院为单位,项目负责人须为各学院领导。

2、项目设立专项经费资助,资助金额1-2万元不等,立项申请须做好经费预算。

3、项目申报须按要求填报《湖南工业大学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及支撑材料(一份)。《申报书》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同时报送电子稿。

4、申报时间截止2017年10月16日。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把关,特别是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真实性,活动开展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学院的具体实际和必备条件进行充分论证和认真审核,确保申报质量。

项目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查合格并盖章后,报送学生处教育与日常管理科。联系人:陈勇,电话:22183105,地点:科技楼103办公室,邮箱hutxscjyk@163.com

附件

《湖南工业大学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申报书》
文件类型: .doc 09250335603c1755f1b630259f58922a.doc (67.00 KB)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七年十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