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汇报会暨第7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2018-03-03 00:00  

 

各项目负责人、全校辅导员:

为了做好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及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德育实践项目的结题工作,为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决定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汇报会。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12日(第二周星期一)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老冶金楼A栋二楼心健中心团辅室

三、参会人员:

1、结题评审专家;

2、2017年12月申请结题的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主持人及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德育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名单附后);

3、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代表,辅导员自愿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3月9日。

四、有关要求及事项:

1、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德育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项目开展情况;

2、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主持人准备2—3分钟的项目研究汇报发言。

3、如有疑问或报名与会的请咨询学生工作部(处)教育与日常管理科,联系电话:22183105。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4日

 

附件.doc

2017 年12月申请结题的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一览表

2017 年12月申请结题的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一览表

文件类型: .doc 9a9eda9e385b70f7579e72898d2ae01a.doc (21.50 KB)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