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我校首届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的公告
2018-03-20 00:00  

 

湖南工业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下设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站设站长、副站长、部门成员若干。此次拟招募15-20人,并根据团队工作情况,从中择优选拔任命站长1名、副站长2名,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成员若干,工作站全体人员为校级学生干部身份。

一、本次招募岗位设置

易班发展中心下设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站计划设站长(1名)、副站长(2名)、日常管理部(6人)、项目策划部(6名)、新闻资讯部(10人)、媒体技术部(6人)、数据服务部(6人)。此次拟招募20人,经考核期后,根据工作情况,从中择优选拔任命站长1名、副站长2名,每个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日常管理部

职责:易班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担着上传下达职能,负责学院各类文件通知的拟定、下发,协调各部门、各学院开展工作,负责办公室物品、资料、卫生的整理;承担易班活动财务报账工作等。

要求:责任心强,认真细致,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开展调研及分析。

(二)项目策划部

职责:负责工作站活动的拟定、下发及具体活动流程及线上线下工作站的活动协调及工作站对外(特别是各学院分站)的联系沟通,承担着上传下达职能,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具体负责易班工作站的人员接待、活动策划等工作。

要求: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信息采编能力;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述能力;具有良好的接受能力,能快速应变工作中的突发状况;有数据汇总和分析经验者优先。

(三)媒体技术部

职责:影像处理中心,负责工作站所举办的线下活动照片、视频拍摄;后期影像剪辑、包装;制作易班宣传片;同时负责网页视觉美化更新,活动宣传海报、活动展板、横幅等宣传品的设计、张贴、跟进及联络;进行办公室布置,工作牌、工作服的设计;定期开发周边产品等。

要求:掌握基本的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或其他绘图软件;较强的图片材质效果处理能力,对色彩搭配敏感;熟练使用摄像机、照相机,具有一定影像采编能力;充分理解以用户为中心的界面设计,具备一定设计专业知识。

(四)新闻资讯部

职责:承担对外宣传、对内服务的职能,负责为相应活动进行报道、撰稿;为易班开展线上宣传,发布宣传贴、推广贴以及总结帖;定期进行易班特色的文创产品制作;每月对易班动态进行整理;开展易班特色的各项线上应用服务;协调其他部门完成相应工作等。

要求:熟练操作常用的办公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信息采编能力;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擅于沟通。

(五)数据服务部

职责:技术指导、培训部门,主要负责信息维护及数据查询统计;制作并指导使用各类轻应用;定期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与维护;及时对接上海易班发展中心,帮助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定期开展院站培训等。

要求:具备一定的数据处理能力,掌握应用程序开发与维护知识;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对外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述能力

三、选拔流程

(一)报名办法

请登录学生工作部(处)网页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331日上午12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投递至邮箱120334820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部门+姓名+学院+专业。咨询请加qq群483061355。

(二)面试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将在qq群中公布。

(三)公示

将对拟定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

 

附:

湖南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选拔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ea754deb55bef6833e74c98b7940202e.doc (21.50 KB)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