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2018-03-21 00:00  

 

各学院:

为充分挖掘我2018届毕业生中品学兼优、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感恩奉献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发挥学生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立志成才、积极奉献,在全范围内营造勤学争优、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决定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被学校推荐为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二、报送要求

学生事迹材料包括个人简介、事迹(正文)及照片三部分。

1、个人简介:20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专业班级、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校级及以上)。

2、事迹正文: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以第人称行文。文章标题要简练精确,能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文章要生动描述个人在学习成长、参与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和思想深度。

3、事迹照片:提供反映个人风采的电子照片2-3张,每张900K以上,jpg格式。

4、交稿方式:请学院330日下午4:00前将文稿电子版(各学院仅需提交1名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发送至邮箱:598770097@qq.com。

三、宣传方式

学校将对征集到的优秀学生事迹文稿进行整理汇编成册,并进行网络宣传

 

附:

先进事迹材料(参考模板)
文件类型: .doc af13ba299d0ccf644c39cccba8861ebb.doc (13.50 KB)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