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2018-04-16 00:0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推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深入实施,引领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选拔优秀选手推荐参加湖南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根据《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52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将本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为使大赛有序进行,大赛组委会制定了《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附件1),明确了比赛组织、时间安排、比赛人员、比赛方式、内容、规则及评分标准、奖励办法等。

二、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4月24日以前完成。

决赛时间:4月28日以前完成。

以上具体时间以学生工作部(处)的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为及时沟通有关比赛信息,请大家关注学生工作QQ群、微信群。对比赛赛程、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工部教育科,联系人:漆  勇、陈  勇,联系电话:22183105。

 

湖南工业大学

2018年4月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