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招新公告
2018-10-22 15:14 学生管理科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招新

  

 

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社委会”)是在学生工作部(处)直接领导下开展社区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的学生干部组织。社委会是要通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努力打造健康的社区文化品牌,形成精细化的社区管理机制,提供优质的社区公益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学习和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提供升华自身品质的平台和锻炼综合能力的机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现面向全体2018级新同学招聘。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2.能够奋发创新、刻苦学习,能吃苦耐劳。

3.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正义感,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

4.擅长与人交流,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5.肯钻研学习新事物,有创新思维,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6.具备基本的文字处理和表格制作能力。

二、岗位设置及职责

(一)楼栋管理中心

1.楼栋长:东苑社区3-10栋宿舍每栋楼12副,共24人。

2.楼层长:东苑社区3-10栋宿舍每层楼12副,共144人。

职责:做好各楼栋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包括日常社区工作地督察考核、信息收集和反馈;社区物业日常工作地督察;社区突发事件的上报和配合处理。

(二)社区服务中心

1.社区权益保障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职责:负责学生宿舍保修信息的收集和上报;负责学生社区内的权益、诉求等信息的收集以及反馈。

2.社区文明督察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职责:负责社区不文明行为、违纪现象情况收集以及反馈;负责学校相关通知的下发。

三、竞聘事项

1.填写岗位报名表(见附件1),在1023日(周二)之前发送至3065460234@qq.com,并加入QQ群:937953370

2.学生处按报名岗位组织分批次面试答辩。(时间和名单以QQ群内通知为准)

3.答辩后1个工作日,群内公布该批次最终名单。

四、其他事项

1.学生处将组织东苑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为每名社委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2.每年10月可根据学校规定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3.所参加公益服务可按学校要求获得学校规定的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分。

附: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岗位报名表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1021

附件【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岗位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