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8-11-20 09:34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德育实践项目立项通知、校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通知和校级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立项通知的规定,学校将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研究终止年限为201812月的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德育实践项目、校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校级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其他已完成研究任务可提前结题,尚无法结题的课题须申请延期。

2.2015年以前所有立项的项目均须结题,如未在此次结题规定的时间内结题的,将按撤项处理,并收回课题经费。

二、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1.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德育实践项目提交《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12份、《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申报书》1份及结项支撑材料1份。

2.校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提交结题报告和整理结题材料,包括立项文件、结题报告(见附件2)、已发表论文、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成果的复印件;论文一般只附刊物的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各类成果原件交学生处思想教育科进行核对,结题材料需装订成册(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

3.校级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提交《湖南工业大学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3)及结项支撑材料各1份。

4.结题材料请于20181220日前提交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崇德楼103),联系人:陈勇(22183105)。

三、结题注意事项

1.结题报告中“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请填写“同意申请结题”并加盖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公章。

2.结题要求参照立项文件中的预期成果;校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由于立项时对研究内容难度预估不准等原因,导致无法完成预期成果的项目,需提供至少1篇省级及以上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3.请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其他项目、各相关协会立项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类课题负责人密切关注立项单位的结题清理的通知,按时高质量完成结题工作。

 

1: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结项申请书(模板)

2: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模板)

3:湖南工业大学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结项申请书(模板)

 

学生工作部(处)

20181120

附件【附件1模板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结题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模板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湖南工业大学学风建设品牌工程项目结项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