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情况的公告
2018-12-01 00:01  

亲爱的同学们:

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已于11月28日发放至受助学生银行卡内,请各位受助学生查看银行卡进行查收。

一、发放说明:

国家奖学金发放方式:一次性发放,每人每年8000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方式:一次性发放,每人每年5000元。

国家助学金发放方式:秋、春季学期各发放一半,一等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学期2000元、二等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学期1500元、三等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学期1000元。

二、发放情况:

国家奖学金:共50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所有国家奖学金一次性发放成功,发放金额共计40万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共948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其中成功发放了945名学生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金额共计472.5万元。另有3名学生提供银行卡号有误,需待第二次发放。

国家助学金:共6365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其中成功发放了6351名学生的国家助学金,发放金额共计926万。另有14名学生提供银行卡号有误,需待第二次发放。

本次共成功发放国家奖助学金金额共达1438.5万,发放成功率高达99.75%。

三、温馨提示:

1、国家奖、助学金是由国家出资,用于激励学生好好学习、改善生活。请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珍惜资助资源,继续保持节俭的生活习惯。若发现有请客吃饭、购买奢侈品等挥霍浪费现象,学校将追回相关奖、助学金,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理。请同学们相互监督,学生工作部(处)监督举报电话:0731-22183106。

2、请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切记不要向陌生人汇款或透露自己卡号、密码!拒绝以发奖、助学金为名的电话、短信诈骗行为!保持清醒头脑,遇到可疑的人或事要冷静分析,不管遇到任何原因、理由要求为家人、亲友寄钱、寄物或中奖的短信、邮件、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盲动,通过各种途径调查证实是否属实,以防受骗,遇到涉及金钱的问题要及时向相关老师报告。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